時事內容

xx成效獲得肯定

最近孩子一直比較鬧騰,哭個不停,想了很多的辦法,孩子總是在哭鬧,後來聽朋友推薦了一款xx,孩子吃了以後睡覺也特別香了,吃飯什麼的也都不鬧了,現在給大家介紹一下這款產品的版本疑問。

時事專題

我在網上查找了很多的資料,現在就將網上的資料給大家說一下。首先,xx其主要是有幾種不同地區生產的版本,一種是香港本地生產的版本,另一種就是大陸生產的版本,還有新加坡等地的產品目前未了解詳情。香港版:繁體字,xx三字為綠色,xx三個字是在盒面正中間xx三個字下面的。說明書為:初生至一個月內嬰兒,每日一次,每次半樽。一個月至兩歲嬰兒。每日一次,每次一樽。兩歲或以上小童]每日一次,每次兩樽,可連服多日。如作保健用途,可每星期服用一次,服量如上。長期服用本口。請遵醫囑。

而大陸版:簡體字,xx三字為墨綠色,xx三個字在盒面左上角。說明書為:0至6個月小兒,每次服半瓶,每日1次。6個月至1歲小兒,每次服1瓶,每日1次。1歲至2歲小兒,每次服1瓶,每日2次。2歲以上,每次服1瓶半,每日2次。其實兩種xx,都是本港生產的,有區別的是,香港本地版的和大陸版的在原料含量上不一樣。大多數家長購買xx都喜歡買港版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