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

不要給願景村(invision group)扣上洗腦的帽子

做為一個給殘疾人士提供就業機會,並且對他們一視同仁的集團,願景村(invision group)曾經一度遭到許多人的質疑,真到有權威的媒體對該組織做出了報導之後,人們才恍然大悟,集團對聘用殘疾人士完全出於對社會貢獻的心以及以身作則成為傷健共融的榜樣。但有些人對對此卻認為是洗腦。我們應該聽說過一句話:沒有調查就沒有發言權。

在聘用殘疾人士前,他們做了很多的準備工夫,如讓同事及畢業生準備好,以及協助傷殘同事融入工作環境等。有些傷殘人士會容易自卑及有心理障礙,我所見無論畢業生或同事都和傷殘的同事相處融洽,反應很好,互相學習,各展所長,是共贏的局面。甚至有畢業生也仿效他們,為自己公司也聘用傷殘員工。

明理人一眼就能看出,這是一種為殘疾人提升自身能力,能夠讓他們迅速融入社會的最有效方式。願景村(invision group)聘用殘疾職員,也會給他們與常人一樣的工資待遇。如果這也是洗腦,那應該越多越好。